close

不知道大家的愛人們,會不會常摸你們的頭髮,聞聞你們的髮香呢?

還記的我的第一次戀情,那時燙了一頭波浪大捲,很浪漫,

結果男友摸我的頭髮時大卡!!超丟臉~

自此,我就開始非常重視頭髮的保養~~

最近,發現巴黎萊雅 玫瑰精油髮膜跟髮油

CP值還滿高的、重點是平常保養拿起來塗抹就好!

根本懶惰的我專屬,重點是味道連我男友都喜歡喔!!

男友真的太愛摸我的頭髮了,所以平時我就會幫我的頭髮做spa,

保持頭髮的柔順和迷人香氣~

呵~不知是不是愛玫瑰的人都愛粉紅色!!
但這商品光是放在那邊~我的人就被吸走了~
產品本身就很有質感~
▲中間/玫瑰精油護髮油  右邊/玫瑰髮膜

 

▲巴黎萊雅的玫瑰髮膜味道很清香~質地如上圖

通常我都會在用完洗髮精後,把頭髮上的水擠掉,大約七分乾時擦在髮尾~

用的量看個人髮量而定,然後放著不管,開始洗身體、刷牙,

約三四分鐘後,再洗掉,頭髮就會感到不乾澀柔順喔~

 

洗完澡,吹頭髮前,按壓大約一次,就可以開始抹在髮尾囉~~

通常吹完頭髮我會再擦一次~成果▼

 


 

是不是好bling bling~ 只是照到燈~就有廣告的光芒耶!!

拖巴黎萊雅的玫瑰護髮油/髮膜,平常隨意吹乾,頭髮也有光澤,真的很開心~

約會前當然也需要它的加持呀!!


 

平日上班很忙,下班要去約會,頭髮雖沒甚麼整理,

但是出發前,擦上玫瑰精油護髮油,頭髮就會乖一些,淡淡的玫瑰香,整個人就充滿自信了!!

 

髮捲直著夾

假日要約會前呢~我就會用髮捲幫我的頭髮做點變換,

上捲子前要先擦上巴黎萊雅玫瑰精油護髮油,來保護頭髮喔!

將電捲棒設定約16度,然後將髮捲呈現直的往內捲~

高度隨個人~等個3-4分鐘,

大約分個三次,頭髮就會跑出捲度囉~

像我一樣頭髮中長的人,頭髮的捲度不要用太高,才不會顯得老氣~

 

A.都會Girl風

上完捲子後,是不是比較有女人味了呢?
韓風的大衣外套+簡單一件式洋裝+短靴

瞬間讓男友見到你時,感覺到和平日不同的風情,

再加上頭髮淡淡的清香~好幸福喔~
 

B.休閒踏青去

直捲的髮型很好用~除了放下來之外,

也可以直接綁起來,會有很自然的捲度(中),

或者,可以直接戴個帽子,下面的捲髮會讓你看起來有神喔!!
這樣,就可以和哈尼開心踏青去啦(啾)!!

 

如果要去party,或需要較誇張的造型~
直接把髮捲的位置拉高~往外從較上方開始捲起,停留較久的時間~
就可以變這樣↓ 將將*

營造出有點髮拉頭的感覺~然後穿上One-piece的衣物,就可以從容牽著男伴的手,高調出門啦!!

 

髮捲橫著夾

在做造型前,一定要保護頭髮,

擦完巴黎萊雅的玫瑰護髮精油後,

這次!髮捲橫的往內捲~等個三四分鐘後~

就會有如右圖的光滑捲度啦!!!(掌聲)

 

D.慵懶地迎接週末吧!

最喜歡這樣穿啦!!

一件裙子、簡單的上衣、簡便短靴!

超適合在假日午後,

和男友手牽著手,輕鬆到附近走走,吃東西,聊聊天

有時候簡單就最幸福啦!!!

 

魔鬼就藏在細節裡,想和一個心儀的人接觸,

除了第一眼的穿著外,那最無形卻也最讓人忘懷的就是味道啦!

男友有時連我偷懶沒保養頭髮都會發現!!

沒想到大喇喇的男人,這種小細節會發現耶!!

他現在指定要這款~

除了”摸起來柔順” “看起來有光澤”外,真的是”男女都愛的味道”呀!!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