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 We believe there's only one way to beautiful...NATURE'S WAY...

//人生,是由選擇所創造的! 
   我沒有多想如果試了失敗會不會後悔。如果連試都不試,我想我會一直掛記這件事情,
   我選擇了不安全的路追求熱情。我為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。

//超越是人生的目標,追求是人生的意義,孤獨是人生的享受,無悔是人生的盡頭。

//要擁有美滿生活,也要有幸福笑容。

//盡情做自己,也讓人想親近,喜歡自己。

//將生命貢獻給-有意義的行動  偉大的思想  真實的情感  恆久的事業

//平靜有自信的臉龐 聰慧的雙眸 從容不迫的愉悅儀態

//從內而外的去認真對自己和生活,自然而然就會變美麗。

//一個對愛不信、害怕的人不配擁有美麗的傳說幸福是給簡單、相信,並有智慧的女人的。

//用心,但不要多心。

//開朗少女,微笑是最好的禮物,心暖了就溫柔了。

//隨時歸零,心定則強。

//放下不捨,就可以擁有堅強和自由。

//問題不再於"世界"是甚麼樣子,而在於"你"是甚麼樣子。

//生活,只要有自己喜歡的部分,即使在平淡、再艱辛,都是美好時刻。

//開放的心,才有真正的自由。

//如果我們每天都能感受-興奮、喜悅、感激和愛。當你慶祝這些美好的感覺,你就會引來更多美好的感覺,以及讓你感覺美好的事物。

//知道自己要甚麼,該站在甚麼位置,就不會患得患失。

//活出自己,活好人生

//路是不會白走的

//超越 環境給我的束縛

//到頭來,你的智慧決定了你的快樂

//愛極了簡單的事實

//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正向 名言佳句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